loading

常見問題
SERVICE

關鍵字

加裝晴雨窗的好處是行駛時微開車窗即可自在地享受自然風,不必擔心強風直接吹進車內影響駕駛及乘客,而且可使車室內空氣流通。晴天時具有部份遮陽功能外,雨天時可避免雨水直接濺入車內,只要車窗微開2~3公分,即可避免起霧。然而,加裝晴雨窗或多或少會增加不平順紊流而使氣流噪音變大,特別是晴雨窗外型不順或安裝黏著不良產生間隙時。因此在考慮選用晴雨窗時,有以下建議提供車主們參考:

選用原廠指定或推薦晴雨窗。

由專業的施工人員進行施工安裝,確保組裝位置、角度及黏著強度。
車廠於生產製造車輛上必定謹慎及嚴格品管規範,尤其輔助氣囊為保安性備品,並非合適作為出車後的組裝項目,故無法直接以選配品供車主購車後加裝選擇。
各品牌業者的導航圖資原則上每年至少更新一次。為提供車主更好、更方便的圖資更新服務,本公司特別於官方網站建置車用衛星導航圖資下載專區,讓客戶可利用家用電腦下載最新圖資。為方便車主辨識使用機型,特於下載專區內放置GPS使用機型畫面比對,讓車主依機型下載正確圖資。
歡迎顧客至官網上查詢品項或向全省中華三菱經銷商服務廠洽詢
設定GPS定位前,請確認操作環境為”戶外空曠地點”情況下進行定位;因GPS之定位,受天候及使用地點(高樓/隧道/地下道/樹林)所影響,且GPS訊號無法穿透建築物及含金屬成份之汽車隔熱紙,請將GPS安裝於視野良好之室外,一般建議為車頂或汽車前座擋風玻璃下(前擋風玻璃無隔熱紙情況下)。

導航所提供測速照相機預報功能,是參考交通部所公佈之固定測速照相機之位置預先定位,並於300~500公尺外預先警報,不論固定式、流動式照相機皆會有位置變更之情況發生,無法保證完全精確。此附加功能僅為提示駕駛人注意安全,請勿超速,並非鼓勵違反交通規則,請駕駛人依據實際道路速限行駛,避免意外發生。

各品牌的導航機也可能有所不同。
導航系統內建的圖資資訊主要為一般大眾經常使用之標地、景點,無法涵蓋全台所有標的物、景點、道路、產業道路...等。若導航系統無法找到所需目的地,請優先以目標點鄰近的大標地(主要道路、公家機關、學校…等名稱)設定為導航目標。
為確保行車安全,請將車輛停靠於安全且不影響他人之處,排入P檔,拉起手煞車,再進行導航操作與路線設定。車輛行進間,切勿操作導航系統,以免發生意外。
導航所需之地圖資訊,以特定檔案格式儲存於記憶卡(SD或MMC)內,為避免造成導航主機無法判讀或判讀錯誤,請避免將記憶卡(SD或MMC)儲存其他資料或與其他硬體設備相互共用。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