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常見問題
SERVICE

關鍵字

請利用本網站中,「購車服務」→「展示據點查詢」功能,就可以查到詳細的營業所電話與地址。

1 請利用本網站中,「購車服務」→「展示據點查詢」或「預約試乘」功能,就可以查到詳細的營業所電話與地址,並可以指定營業所,銷售顧問會主動與您聯繫。


2 試乘需攜帶身分證件、有效駕照

大量購車本公司將以專案處理,請洽各經銷商。(領牌人限同一自然人或法人、同一筆訂單) 

本公司依據經銷商預估銷售台數規劃生產,若非訂單車或市場訂單量大幅超過預估,交車日期大約為10 ~ 14工作天,如果在交車前客戶更改車款或車色則可能會延長交車期限。

註1: 訂單車係指大批購車訂單或特殊訂單車-如救護(工程)車、娃娃車等,交期約需45工作天。

註2: 另有經銷商打造車狀況,交車時間需視個案複雜度而定,請與經銷商約定。

尚有燃料稅、牌照稅、規費、保險費、加裝配件費用等,燃料稅和牌照稅依政府規定、會依購買車輛的排氣量等級而有不同的稅金;  政府規費包含新車領牌費、驗車費、汽車行照費等;  保險費依政府規定須投保強制責任險、另車體產物險內容則依您的個人需求而定。

因交車前需先辦理車輛領牌,根據政府監理法規定,領牌必須備妥車主身份證或營利事業登記證、出廠證明、貨物完稅證明和統一發票;若未收取車款,即表示未發生交易、無法開立發票,無發票即無法領牌交車。為了如期交車,所以要先請您繳清全額車款或辦妥分期付款事宜。

1 發票來源包含車款、配件、保險、政府相關規費(領牌、驗車、行照等)及燃料稅、牌照稅等
2 銷售顧問之所以無法將所有款項一次開發票給您,是因為各項目費用各有付費對象,如保險費是付給保險公司的、加裝配件可能由其他指定或配合廠商施工的、牌照費是支付給政府監理站的

除強制汽車責任保險外,車主可依需求選擇投保汽車任意保險。保障愛車車輛本身可選擇車體損失險,分為甲式、乙式、丙式,甲式車體險保障最完整,其次乙式車體險,丙式車體險保障最基本。保障愛車遭竊可選擇竊盜損失保險;保障承保車輛因發生意外事故致第三人死亡、體傷或財物損失可選擇第三人責任保險。

一、 強制汽車責任保險:汽(機)車所有人應依法投保強制汽車責任保險,保障車內乘客及車外的人。

二、汽車任意保險:

1.汽車車體損失保險(包括甲式、乙式和丙式)。

2.汽車竊盜損失保險

3.汽車第三人責任保險

4.汽車超額責任保險

5.其他各項附加保險

汽車任意保險所提供的保障範圍較廣且產品多樣化,消費者可依照本身的實際需求來選擇投保。
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