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是貨卡也是休閒皮卡 | 工作+享樂=皮卡車

你是否嚮往著,自由無拘束開著皮卡車,輕鬆釣魚、看看夕陽的愜意生活?

同時需要兼顧著專業的工作,載著工具、器材,開著貨卡在都市叢林裡穿梭、與客戶會面溝通?

我們在繁忙的生活裡,工作的價值與心靈的滿足都需要兼具,也許平常的轎車、休旅車尚不足以滿足我們的時候,你需要的,會不會就是這麼一台讓你能體面專業、又能輕鬆快活的頭家車?

這次小編化身小頭家,試著感同身受的了解文武百工們的心情,一同感受國民皮卡可以滿足的,究竟是哪些充實的價值。

嚮往開著皮卡在工作之餘短暫偷閒釣魚
嚮往開著皮卡在工作之餘短暫偷閒釣魚

創業百工選皮卡,長車頭貨卡象徵追求自我的個性、格調與體面

每當小編問起Zinger Pick Up這些皮卡車友們:「為什麼選擇這台皮卡車?」

答案有幾個共同的交集,除了配合個人工作的專業需要之外,更想要自己的工作車,不只是單純的貨卡車,而是有更多展現自己個性的機會。

特別是皮卡不同於貨車長車頭的設計,開起來特有一種深具慧眼的大方格調,也更有安全感,給客人的第一印象就從你開去的貨卡車開始,都是顯現專業眼光的一部分。再延伸到身上的穿著、使用的工具、解說的態度,都是工作中展現個人態度的每一種元素。

皮卡的一體式貨台更能乘載專業,水電、冷氣、木工、裝修……工具上車,隨時開工!

具備專業領域的各行各業,皮卡車扮演的角色往往是「百寶移動工具車」。

以水電、冷氣相關的頭家們來看,水管、纜線、工具箱、電動工具、鋁梯、手推板車等隨時要能方便上車出勤。如果是冷氣偶爾要快速騰出空間載運冷氣機,運用皮卡的一體式貨台,可開放性隨時取物,也可加蓋防竊盜,隨時開工就需要這樣的皮卡。

即便是木工與修繕,各種工具、建材、角料甚至是空壓機,運用皮卡的空間僅是基本條件滿足。而這些專業工作內容,要讓客戶看到的,是從看到這台貨卡車開始就產生的差異性:「頭家,你開這台皮卡不同款喔!」

皮卡創業好幫手,輕載食材鮮貨、工作室文件器材、設計創作工具,多樣性滿足

我們切換到另一個創業領域,市場裡有著新鮮蔬果、肉類、魚貨等各式各樣的食材原物料,同樣也是會裝載在皮卡的貨台上,往往這樣的頭家,對於品質的要求也極高,來自於本身在乎細節的個性,也反應在選貨卡車的考量。

又或是輕載運量的還有各式各樣的工作室、創作者,可能是電腦硬體、文件或器材,又或是自己創作的作品。這些人常見有攝影師、設計師、工程師、同時需要載送器具或產品的業務,選擇皮卡是一種個人態度,除了表現給客戶看,更是自我的認同。

滿足各種工作輕載需求的貨卡車
滿足各種工作輕載需求的貨卡車

國民皮卡也可以是一台充滿樂趣、外出旅遊的好夥伴,休閒是它必備的使命

離開工作的場域,皮卡直接成為「享受生活」的最佳媒介。

我們可以簡單想像,假日開著皮卡車,輕鬆寫意的來到郊區,爬山踏青、看看風景,將尾門放下來,坐在貨台上悠閒的看著夕陽,甚至是躺在貨台上仰望星空,是其他車款比較難帶來的樂趣。

假使你已經有第一輛日常用車,那第二台車的選擇,可以嚮往著皮卡車的玩樂生活模式,跳脫原本車輛使用的既定印象,用皮卡發掘不同的可能。

讓國民皮卡跟著你一起上山下海
讓國民皮卡跟著你一起上山下海

賺錢的專業頭家,更懂得享受休閒生活,釣魚、露營、衝浪跳脫一切框架

一款充滿樂趣的貨卡,除了專業的工作運用,更能無限開發各種休閒生活的可能性。

喜歡靜態一點?那我們可以開著皮卡去釣魚、去露營;喜歡動態一點?把浪板放到皮卡車的貨台上,隨時出發上路,到海邊曬曬太陽。

開著皮卡的各種時刻,可以很專業完成工作使命,也可以很精彩玩出生活樂趣。

你,最想要開著Zinger Pick Up到哪些地方?如何運用這樣一台充滿樂趣的皮卡?

除了小編的分享,更可以看看官網:

https://www.china-motor.com.tw/zingerpickup

甚至是到CMC中華汽車的展示中心實際開著皮卡上路一回……

相信我,你會感受到不一樣,甚至想把它開得更遠!

接受